Good Game Editor 1.6.4

  • 改良關卡編輯器(LevelEditor)中Dummy物件圖示。
  • 地圖物件(Map)或精靈物件(Sprite)只有在實際出現在畫面中時才載入貼圖。
  • 關卡編輯器(LevelEditor)點擊物件階層樹上的物件時畫面立即捲動至該物件。
  • 關卡編輯器(LevelEditor)中物件顯示不可見狀態圖示若父物件為不可見狀態。
  • Util新增Good.GetScreenPos計算物件銀幕絕對座標。
  • 修正取得色塊物件大小尺寸的錯誤。
  • 一個DrawCall最多支援一次畫1024個物件。
  • 新增Graphics.GenCanvasGraphics.KillCanvas支援建立及刪除虛擬畫布。
  • 新增Resource.UpdateTex支援以虛擬畫面更新貼圖資料。
  • Graphics.FillRectGraphics.DrawImageGraphics.DrawText支援繪至虛擬畫布。

[ 下載 ]

留言

  1. 無法連上這個網站找不到 good-ed.smallworld.idv.tw 的伺服器 IP 位址。
    前往 http://smallworld.idv.tw/
    請透過 Google 搜尋「good smallworld idv tw forum download file」
    ERR_NAME_NOT_RESOLVE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抱歉,因為我的網站關閉了,所以連帶wiki和論壇也都關了。以後有機會再重開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以lex/yacc實作算式計算機

猜數字遊戲 (電腦猜人)

KillSudoku 4顆星精彩數獨詳解 - 鍊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