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Game Editor 1.3 Beta

* 新增TGA圖形格式。
* 關卡編輯器(LevelEditor)加大物件選取框。
* 修正程式碼編輯器(SciprtEditor)鍵盤焦點(Focus)問題。
* 範例StgeTest1更名為stge1。
* 移除貼圖的KeyColor屬性。
* 移除View選單裡的Toolbar及Status Bar選項。
* 新增範例fire(火焰模擬)。
* 新增Resource.GetTextureSize API。
* 新增Graphics.DrawImage及Graphics.FillRect API。
* 新增粒子測試器(STGE particle script tester)。
* 新增OnDraw事件(OwnerDraw)。
* 新增範例stge2(粒子效果)。
* 預設ShowFps開啟。
* 新增MRU(Most Recently Used)。
* 修正一個拼字錯誤(You are using latest version)。
* 拿掉新增貼圖對話盒(Add new texture dialog),簡化成開啟檔案對話盒(Open file dialog)作檔案選取。
* 修正地圖編輯器(MapEditor)輔助線編輯器的顏色選擇鈕沒有正確重畫的問題。
* 新增範例savegame(記錄檔讀寫)。
* 修正遊戲視窗改變大小時滑鼠座標產生的誤差。
* 新增範例mouse(滑鼠狀態)。
* 地圖編輯器(MapEditor)橡皮擦工具也能以右鍵選取區塊範圍。
* 修正地圖編輯器(MapEditor)編輯狀態錯誤的問題。

下載

留言

  1. 您好, 不好意思打擾了, 請問, 有考慮公開源始碼嗎? 我對這個東西很有興趣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 目前還沒有作這個打算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以lex/yacc實作算式計算機

猜數字遊戲 (電腦猜人)

KillSudoku 4顆星精彩數獨詳解 - 鍊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