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很讚的遊戲編輯器論壇

終於要作第一個版本的relase了,
所以用PHPBB新建了一個簡單的論壇
開了一個主題作為編輯器第一個版本的發佈

5 則留言:

  1. 很不錯歐!!因為能將想法到實現是很不容易的 一件事。
    Editor可以參考Notepad++所使用的.
    而專案架構可以參考PSPConstructor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意見!
    Notepad++所使用的Scintilla曾經有作過評估,其實也還繼續在評估中..
    至於PspConstructor一直沒時間去玩,我會找時間再來研究,相信也能從裡面獲得一些啟發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當初我曾經試圖幫Quake做一個類似good發展環境,沒有做完(現在國外已經有了)。所以發現你這一套軟體之後很佩服能有毅力將想法實現真的 很不錯!
    Quake用LCC作為Quake VM的C Compiler,所以發展語言與描述語言是同一種,這是我認為會比Lua有利於小型遊戲發展計畫的 地方,沒想到卻沒有很廣泛。
    對了,怎不用現有的Lua Editor,有許多都是Open source,應該很省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以為像是editor之類的功能在開始只要有就夠了,先把整體架構起來後來再去加強就行了,如果一直專注在細節上,那我應該會拖更久才能公布這個版本
    我不敢說我有毅力,只是一點一點的累積,有時每天都有進度,有時過了幾個月才有點進度,但只要一直持續,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弄出個像樣的東西,good就是這樣搞出來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一下,上文所說的Quake上類似good的發展環境是哪一個?
    thank you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