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的測試地圖

最早最早good在開發的時候是先從地圖編輯器開始的,所以需要編個東西作測試,不過當時拿來作測試用的地圖並不是鋤草機的地圖,而是薩爾達傳說:夢見島的地圖。

夢見島是我最愛的遊戲之一,本來除了想編輯鋤草機的一個關卡之外,還有另一個希望可以達成的目標,那就是我也想要使用good來製作夢見島。會選擇夢見島除了說這是我的最愛之外,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我沒有美術支援,只好上網找現成的資源,也剛好讓我找到夢見島的一些圖形資源,所以很快的就決定是它了。

只不過後來目標又稍微改變了一下,變成先不要完整實作夢見島,改成實作一個使用夢見島的地圖還有武器系統的小型MMORPG,可以讓大家在地圖上拿著各種武器亂鬥,只不過這個計劃目前也還遙遙無期中。


至少我也好不容易把夢見島的世界地圖編的差不多了,有圖為證。另外也用Script寫了一個超小Demo,這個Demo下次再來作介紹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以lex/yacc實作算式計算機

猜數字遊戲 (電腦猜人)

KillSudoku 4顆星精彩數獨詳解 - 鍊技巧